REALME专利揭示了带有圆形摄像头阵列的智能手机

时间:2020-11-19 15:52:00来源:
导读 如今,由于无边框趋势,智能手机的显示屏已经几乎相同,但公司正在尝试通过独特的相机设计进行创新。自从推出iPhone 11系列以来,我们看到

如今,由于无边框趋势,智能手机的显示屏已经几乎相同,但公司正在尝试通过独特的相机设计进行创新。自从推出iPhone 11系列以来,我们看到公司改变了以前的水平形状,转而使用位于左上角的矩形相机岛。如今,只有少数公司押注于圆形摄像机形状。我们可以列出华为的Mate 40系列,该系列背面带有相当原始的相机设计。Realme一直是水平对齐的强大用户,但开始转向矩形形状。根据一项新专利,该公司还将很快尝试圆形设计。毕竟,这是有道理的,我们认为没有设计上的显着差异的公司不会舒适地制造设备。

Realme已为即将面世的带有背面圆形摄像头模块的智能手机申请了专利。该阵列非常类似于去年的华为Mate 30 Pro,并且似乎包含四个摄像头传感器。另一种可能性是这些孔中的一个用作LED闪光灯的外壳,这会使它成为三相机阵列。

除了摄像头模块外,该专利还揭示了电源按钮位于右侧,而音量摇杆位于左侧。有趣的是,这是一个标准电源按钮,并且没有后置指纹扫描仪。因此,我们认为该设备也可能配备AMOLED显示屏和显示屏中指纹扫描仪。Realme甚至在其经济高效的设备(例如最近发布的Realme 7 Pro)上使用AMOLED面板而闻名。谈到显示,我们可以看到自拍捕捉器的通常左上对齐的打孔。

该手机无边框,顶部和底部的边框最少。在底部,我们有充电端口,可能是具有令人兴奋的快速充电功能的USB-C端口。毕竟,Realme改进了游戏,推出了具有65W快速充电功能的中档手机。底部全部用作扬声器格栅和SIM托盘的外壳。这款手机的背面具有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曲率,并且似乎缺少3.5毫米的耳机插孔。毕竟,这可能不是一部中端手机。

Realme凭借其众多竞争性设备以及在5G智能手机领域的投资,最近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

标签:Realm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