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高管在访谈中谈到M1芯片规格与实际性能

时间:2020-11-18 15:48:42来源:
导读苹果公司的三位高管表示,苹果公司的M1芯片在设计时考虑了实际的实际性能,而不是通常由芯片制造商吹捧的书面规格。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Greg

苹果公司的三位高管表示,苹果公司的M1芯片在设计时考虑了实际的实际性能,而不是通常由芯片制造商吹捧的书面规格。

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Greg Joswiak和硬件高级副总裁Johny Srouji的软件主管Craig Federighi最近与True Ventures合作伙伴和记者Om Malik进行了交谈,解释了Apple Silicon芯片与竞争对手之间的差异。

费德雷吉(Federighi)说,其中之一是,“通常在行业中分散使用”的规范已不再是真实性能的预测指标。

“在架构上,您在执行某些效果时可以同时处理多少个4k或8k视频流?这是视频专业人员想要解决的问题。芯片上没有任何规范可以为他们回答这个问题。” Federighi说。

像英特尔和AMD这样的公司使用千兆赫和功耗等指标,因为它们主要是组件制造商,并且可以为更高的规格收取更高的价格。正如高管们解释的那样,苹果公司与众不同。

Srouji说:“我们是一家产品公司,我们制造了一款精美的产品,该产品具有软件和芯片的紧密集成。”“这与千兆赫和兆赫无关,而与客户从中获得什么有关。”

尽管M1芯片在设计时考虑到了紧凑性和性能,但由于具有高端嵌入式图形引擎和通用内存架构,因此它比竞争对手的芯片组能做的更多。例如,通用内存减轻了数据在系统总线之间移动的需求,这与具有独立GPU的系统有所不同。这样就降低了对主动散热的需求,增加了内存,并可以根据需要执行更强大的芯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