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PHONE 13系列将有四种型号

时间:2020-11-18 15:48:45来源:
导读 iPhone 12系列的所有四种型号已经上架。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于几天前开始销售。至于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自

iPhone 12系列的所有四种型号已经上架。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于几天前开始销售。至于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自发布以来就已经可用。根据最近的报道,即将到来的iPhone 13也将有四种型号。

对Apple iPhone 12系列组件的需求持续强劲。根据行业,Pro和Pro Max系列VCM订单的透明度是显而易见的,至少到2020年底之前不会有任何问题。现有的VCM供应链已经商定了2023年组件开放计划。

此外,还准备了2021年和2022年零部件的规格。该请求表明,iPhone 13(暂定名称)系列将维持与iPhone 12系列类似的四个型号部门。预计2021年手机市场将保持活跃。预计苹果iPhone 13将保持这四个尺寸和名称。如果是这种情况,我们将提供iPhone 13 mini,iPhone 13、13 Pro和13 Pro Max。

从iPhone 13系列的VCM供应来看,三美仍然是主要供应商。尽管市场上经常有报道称,投资公司Dayang Technology的子公司Largan Technology正在积极攻击iPhone 13的VCM组件。尽管如此,这不会 在不久的将来影响现有的制造商。

iPhone 12的接受度很高,组件的出货量也更高。据估计,iPhone摄像头模块中VCM组件的数量约为4-6件。 供应链从业人员还透露,iPhone 13摄像头模块已进行了一些严重升级。但是,VCM组件不应有太大变化。目前,iPhone 11系列组件仍在出货中,市场对苹果收购日本公司Dunkichi持乐观态度。

标签:APPLEIPHONE1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