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M3将于11月24日发布

时间:2020-11-18 15:48:46来源:
导读 在非常成功的POCO X3推出之后,该品牌又重新推出了新的智能手机。POCO Global此前曾在2020年底前宣布一款新智能手机的到来。现在,该品牌

在非常成功的POCO X3推出之后,该品牌又重新推出了新的智能手机。POCO Global此前曾在2020年底前宣布一款新智能手机的到来。现在,该品牌正式确认POCO M3将于下周11月24日到货。POCO因其最近的品牌重塑策略而闻名。到目前为止,X3是该公司发布的唯一原始设备。显然,POCO M3还将成为尚未发布的官方Redmi Note 10 4G的更名版本。

M2010J19SG和M2010J19SI被称为Redmi Note 10 4G智能手机的全球和印度版本。中文版本的型号为M2010J19SC。也许,我们将没有Global Redmi Note 10 4G。相反,小米将在印度和全球市场上出售POCO M3。

根据TENAA的列表,POCO M3又名Note 10 4G将是具有Snapdragon 662芯片组的中端智能手机。该芯片组并不是我们想要在2020年底看到的。也许,该设备将带有激进的价格标签,以证明选择功率比Redmi Note 8上的Snapdragon 665少的芯片组是合理的从去年开始。除SoC外,该清单还显示了4GB的RAM和64GB的内部存储。在正面,该手机带有一个6.53英寸FHD IPS LCD面板,带有一个水滴口,可作为8MP自拍相机的外壳。

在背面,POCO M3将采用具有方形摄像头设计的三摄像头设置。有趣的是,这标志着Redmi Note 10系列的一种新设计语言。据报道,主摄像头将是48MP拍摄器,这已经成为当今中端智能手机中的标配。据说这款手机配备了6,000mAh电池,非常出色,并且与印度版本的POCO X3相当,后者放弃了NFC,但将电池容量从5,160mAh增加到6,000mAh。据说POCO M3通过22.5W快速充电进行充电。

标签:POCOM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