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macOS 11 Big Sur中使用Safari翻译

时间:2020-11-17 15:50:57来源:
导读 它有局限性,并且并不总是有效,但是macOS Big Sur Safari中新的网站翻译功能非常出色。这是使用方法。如果您以前不得不阅读过用您不知

它有局限性,并且并不总是有效,但是macOS Big Sur Safari中新的网站翻译功能非常出色。这是使用方法。

如果您以前不得不阅读过用您不知道的语言编写的网站,那么长期以来就有工具可以为您提供帮助。毫无疑问,您已经熟悉Google Translate,也许您已经开始依赖PopClip来加快使用它的速度。

不过,在少数但越来越多的情况下,如果您使用的是Safari,那就结束了。现在,您可以访问该网站,然后让Safari为您翻译所有内容,而不是一次复制和粘贴几段以查看英文内容。

这显然有用,显然更快,但实际上是具有变革性的。现在,您无需阅读其他语言的网站中的段落,也不必尝试查找所需内容,而只需阅读该网站即可。

如何使用Safari翻译

转到外语网站

如果使用Safari可以翻译的几种语言中的一种,它会说

将短暂显示“可翻译”字样,而不显示地址

该地址的最右边将显示一个翻译图标

单击该翻译图标

选择翻译成英语

阅读网站

您几乎看不到地址栏中的“翻译可用”通知,它是如此之快。然而,有时您仍然需要等待一会儿,然后点击可点击的翻译图标。

然后,单击“翻译成英语”后,您当然还要再等一会儿。不过,有时候,您过一会儿看不到任何区别,并且会有一个小的警告通知说翻译失败。

标签:macOS11BigSu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