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为Podcast推出了新的嵌入式网络播放器

时间:2020-11-17 15:50:58来源:
导读苹果公司周一为Podcast推出了一个新的嵌入式网络播放器,为创作者,营销人员和听众提供了共享和播放Podcast内容的新选择。正如TechCrunch首

苹果公司周一为Podcast推出了一个新的嵌入式网络播放器,为创作者,营销人员和听众提供了共享和播放Podcast内容的新选择。

正如TechCrunch首次发现的那样,任何人都可以从Apple Podcasts预览页面或Apple Podcasts Marketing Tools门户创建可嵌入的网络播放器。

网络播放器是可定制的,并且包含单个播客的最新剧集。它也是交互式的,允许听众播放整个情节而无需移动到另一个应用程序或网页。用户还可以使用网络播放器打开Apple Podcasts应用程序,以便他们可以了解有关程序的更多信息或将其添加到订阅中。

每个嵌入播放器都具有响应能力,可以适应macOS,iOS或其他操作系统上的各种界面。它们还具有全套播放控件和显示笔记。

标签:苹果Podcas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