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Rocket LakeS将无法超越AMD锐龙5000

时间:2020-11-16 15:51:36来源:
导读 英特尔当前无法与当前的AMD处理器竞争-例如,当直接比较类似物Comet Lake-S失去Ryzen 5000时,AMD Ryzen 9 5900X在Intel Core i9-10

英特尔当前无法与当前的AMD处理器竞争-例如,当直接比较类似物Comet Lake-S失去Ryzen 5000时,AMD Ryzen 9 5900X在Intel Core i9-10900K中获胜,尽管后者的时钟速度更高。现在有信息表明,即使是下一代Intel Rocket Lake-S处理器也无法与Ryzen 5000竞争。

根据能够访问工程模型Rocket Lake-S的内部人士发布的数据,如先前报道,英特尔酷睿i9-10900K的后继产品无法达到5.5 GHz的频率。一个有源内核的频率为5.3 GHz,所有有源内核的频率为4.8 GHz,即新处理器的性能将达到当前水平,尽管由于赛普拉斯科夫(Cypress Cove)新架构而仍将发生积极的变化。

信息提供者还按照Geekbench基准测试了运行在4.6-5 GHz的Rocket Lake-S,在单核测试中获得616分,在多核测试中获得5,740分。英特尔酷睿i9-10900K在该测试中分别获得了539分和6,399分,而AMD锐龙9 5900X得到了637分和7,100分。当然,应该指出,在正式发布Intel Rocket Lake-S之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值得怀疑的是,届时性能能否提高到足以与AMD Ryzen 5000竞争的水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