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Pro Max首次拆卸发现使用L型3687 mAh电池

时间:2020-11-13 15:58:04来源:
导读 苹果的iPhone 12 Pro Max直到明天才会正式发售。但是,就在今天早上,我们得到了一些关于iPhone 12 Pro Max拆卸的新鲜图像。拆解显示

苹果的iPhone 12 Pro Max直到明天才会正式发售。但是,就在今天早上,我们得到了一些关于iPhone 12 Pro Max拆卸的新鲜图像。拆解显示该智能手机的主板和电池的图像。由于iPhone 12系列的电池受到严格审查,因此所有注意力都放在电池上。

相机模组

从图像中可以看出,由于摄像头模块更大,iPhone 12 Pro Max的主板与iPhone 12和12 Pro相同。它从上一代的右侧移至左侧,以为SIM卡插槽腾出空间。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12 Pro Max的主板比iPhone 12 Pro的主板短。

L型电池

拆解还确认了iPhone 12 Pro Max电池的容量。与上一代产品相比,L型电池的容量有所减少。这次,Apple在Pro Max型号上使用3687 mAh电池。去年的iPhone 11 Pro Max的容量为3969 mAh。

但是,反汇编未显示任何信息闪存型号,基带和iPhone 12 ProMax的其他组件。当然,我们期望这款智能手机在投放市场后会进行更详细的拆卸。总而言之,iPhone 12 Pro Max的电池刚刚超过3500 mAh,需要大量软件优化才能使电池持续使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