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11.11期间获得Ulefone手机最高50%的折扣

时间:2020-11-13 15:58:04来源:
导读 一年一度的11 11购物狂欢节仍在进行中,Ulefone品牌绝对不会缺席这一大型活动。他们与Aliexpress合作为他们的智能手机提供了一些惊人的优惠

一年一度的11.11购物狂欢节仍在进行中,Ulefone品牌绝对不会缺席这一大型活动。他们与Aliexpress合作为他们的智能手机提供了一些惊人的优惠,某些型号可享受高达50%的折扣。在此庞大的促销活动中,可以找到许多最畅销的Ulefone加固型手机,所以让我们来看看。

由于功能强大的配置,今年的年度旗舰产品坚固耐用的智能手机Ulefone Armor 9成为了展会的主角。这是一款具有Helio P90处理器,8GB RAM + 128GB ROM,64MP三重后置摄像头,6.3英寸FHD +屏幕,6600mAh大容量电池,NFC和Google Pay等功能的热成像相机坚固型手机。现在可享受33%的折扣,因此您只需401.99美元即可带回家。

如果您不需要红外热像仪,那么Ulefone Armor 9E将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它与Armor 9具有相同的硬件规格,除了上述的热成像相机。而且它便宜得多,折扣价仅为324.99美元。

或者,您仅需$ 129.99即可获得搭载Helio P60的旧版Armor 8。它可以提供4GB + 64GB的内存组合,16MP的三镜头摄像头(包括5MP微距镜头),6.1英寸的水滴屏,5580mAh电池,NFC和Google Pay,Android 10 OS等。

对于预算有限的客户,还有两款价格适中的耐用型电话。您只需109.99美元即可获得13MP三镜头相机Armor X8,或仅需79.99美元即可获得4GB + 32GB Armor X7 Pro。

但是,还有更多优惠等着您,包括Armor系列,Note系列和Power系列手机。11.11促销将持续到11月12日晚上11:59,Ulefone还为不同国家/地区提供了不同的优惠券。有关实际销售或产品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活动页面。

标签:Ulefone手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