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全球Xbox Series X销量创历史新高

时间:2020-11-13 15:58:06来源:
导读 微软Xbox部门的首席执行官Phil Spencer宣布了公司的成功,因为它推出了下一代Xbox Series X和S游戏机。微软宣布全球Xbox Series X销量

微软Xbox部门的首席执行官Phil Spencer宣布了公司的成功,因为它推出了下一代Xbox Series X和S游戏机。

微软宣布全球Xbox Series X销量创历史新高

回想一下,Xbox Series X和S在几天前的11月10日上市销售。据Phil Spencer称,这是Xbox历史上最大的发布。在24小时内,Microsoft在Xbox市场上售出的新游戏机比以前更多。

最高管理者未提供有关销量的确切信息。但是,他强调说,该公司与零售商一道,正致力于供应和恢复库存。

早晚,许多玩家会想知道哪个更有利可图:游戏机或性能相似的计算机?首先是高度专业化的解决方案,但价格更便宜。在PC上执行的任务范围要广得多,但是成熟的计算机的成本也更高。当将最新的Xbox Series X与性能类似的PC进行比较时,我们将不得不多付至少70%的费用。但这也不是最大的问题。

要构建具有Microsoft Xbox Series X性能的PC,您必须花钱购买Ryzen 7 3700X级别的优质八核处理器(在美国市场上至少为300美元),带有PCIe的SSD。 4.0接口(至少另需200美元),然后购买视频卡,例如Radeon RX 6800(在美国为580美元)。Radeon RX 6800将在十天内上市销售,显然供不应求。长期以来,GeForce RTX 3080一直供不应求,它将持续一个多月。当然,您可以从投机者那里购买多付了大笔费用的视频卡,但是组装成本将进一步增加,而且毕竟还没有计算出主板,机箱,冷却系统,电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