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似乎正在努力开发其软件游戏

时间:2020-11-13 15:58:07来源:
导读 三星似乎正在努力开发其软件游戏,并且从最近几个月开始就已经很明显了。财阀正在积极推出One UI 3 0 beta更新,并及时发布最新的安全补

三星似乎正在努力开发其软件游戏,并且从最近几个月开始就已经很明显了。财阀正在积极推出One UI 3.0 beta更新,并及时发布最新的安全补丁。在Beta计划的下一阶段宣布了新设备之后,三星现在已经为其上一代Galaxy Note 10旗舰二重奏开始了Beta注册。当然,Galaxy Note 10和Note 10+是先前宣布的列表的一部分。韩国的Galaxy Note 10所有者现在可以继续尝试并在其设备上品尝最新的基于Android 11的One UI 3.0软件。

全新的Beta更新在该公司的国土上带有固件版本N976NKSU1ZTK6。除了带来新软件和Android 11外,该固件更新还包含了最新的2020年11月Android安全补丁。Beta版程序现已上线,但Note 10 Plus已开始接收更新。如果您居住在韩国并且拥有Note 10,那么您也可以申请One UI 3.0 Beta程序。为此,您需要转到Samsung Members应用,然后点击适当的横幅。然后,您可以看到点击“应用”按钮将标记您的输入。

不久之后,您将可以通过“设置”中的“软件更新”选项下载更新。在大多数情况下,用户不会收到Beta版软件的更新通知。这意味着您将需要一段时间后手动检查。在继续深入研究Android 11之前,值得一提的是One UI 3.0 beta可能会带来一些关键的错误。考虑到我们正在寻找测试版,这是非常令人期待的。如果您不介意遇到这些严重错误,则可以继续安装更新。当然,每次推出新的Beta版时,三星都将尝试修复关键和报告最多的错误。

继韩国之后,三星将在印度,德国和美国等其他主要市场开放公开Beta测试。除了市场,三星还为One UI 3.0 beta更新推出了更多的设备。公布的名单包括最新的可折叠设备和Galaxy S10 tri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