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11和MI 11 PRO的第一张实时照片

时间:2020-11-12 16:06:03来源:
导读 此前有报道称三星将在1月推出Galaxy S21系列。此外,据信,小米还将紧跟明年初推出旗舰产品线小米Mi 11。同时,小米Mi 11应该成为第一款

此前有报道称三星将在1月推出Galaxy S21系列。此外,据信,小米还将紧跟明年初推出旗舰产品线小米Mi 11。同时,小米Mi 11应该成为第一款基于即将发布的Snapdragon 875 SoC的中国智能手机。

这是即将推出的小米MI 11和MI 11 PRO的第一张实时照片

高通公司将在今年12月1日举行Snapdragon 2020技术峰会,届时将展示新款旗舰Snapdragon 875 SoC。

今天,一个绰号为“数字聊天站”(Digital Chat Station)的著名中国内部人士在他的Twitter页面上发布了一张照片,据称这是第一次显示Xiaomi Mi 11和Mi 11 Pro智能手机。消息来源给照片加上了简单的标题:“年底见。” 这意味着智能手机的发布可能比预期的要早。

从照片来看,小米Mi 11将获得纯平屏幕,而小米Mi 11 Pro将配备曲面显示器。在这两种情况下,前置摄像头都将被切入屏幕的中央顶部。

据推测,小米Mi 11和Mi 11 Pro可以与Snapdragon 875一起发布;而且智能手机将于明年1月开始销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