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推出的REALME 7 5G是REALME V5智能手机的新变体

时间:2020-11-12 16:06:04来源:
导读 9月,Realme推出了新的智能手机产品线-Realme 7和Realme 7 Pro;不久之后,本月,Realme 7i加入了产品线。现在,型号为Realme RMX2111

9月,Realme推出了新的智能手机产品线-Realme 7和Realme 7 Pro;不久之后,本月,Realme 7i加入了产品线。现在,型号为Realme RMX2111的新智能手机已获得NBTC泰国认证机构的批准。

NBTC的设备页面确认了新智能手机将以Realme 7 5G在泰国上市。与本系列的其他手机不同,它将是首款提供5G连接的手机。

最有趣的一点是,Realme RMX2111型号属于今年8月在中国展示的已经存在的Realme V5智能手机。因此,RMX2111智能手机的NBTC认证表明Realme V5 5G将被简单地更名为Realme 7 5G,以用于泰国市场。

NBTC认证不包含有关Realme 7 5G技术规格的信息,但应假定我们将拥有V5的完整副本。也就是说,Realme 7 5G将配备6.5英寸IPS显示屏,并带有用于前置摄像头的切口。面板本身可以支持90 Hz的刷新率和FullHD +分辨率。

Realme 7 5G的芯片组可能是已经熟悉的Dimensity720。该设备很可能由5,000 mAh电池供电,并支持30W快速充电。

标签:REALME75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