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技MT689X SoC将具有与Snapdragon 865+类似的性能

时间:2020-11-11 15:53:20来源:
导读事实证明,Dimensity系列对联发科来说是成功的,这为芯片制造商提供了加速,后者现在计划重返旗舰市场。未来的创新之一就是联发科MT689X芯

事实证明,Dimensity系列对联发科来说是成功的,这为芯片制造商提供了加速,后者现在计划重返旗舰市场。未来的创新之一就是联发科MT689X芯片,该芯片在许多参数上都将与Exynos 1080处理器相似,并且将表现出相似的性能。

联发科技MT689X SoC将具有与Snapdragon 865+类似的性能

据内部数字聊天站的消息,新处理器将使用6纳米技术创建,并将接收Mali-G77图形加速器。消息人士称,MT689X将采用一种架构。如果时钟信息与Exynos 1080所提供的时钟速度相似,则该信息是可靠的,这些内核将根据“ 1 + 3 + 4”方案进行分组;其中,高性能Cortex-A78内核将占有一席之地。

联发科技MT9602摩托罗拉电视

根据AnTuTu测试的结果,MT689X芯片将获得60万以上的积分;这表明,就其功能而言,它将尽可能接近Snapdragon 865+。同时,SoC本身将很便宜,并将以300美元左右的价格在智能手机中得到应用。但是,当联发科计划推出新的硬件平台时,没有任何信息。

至于Exynos 1080,其发布日期定于11月12日,该芯片应在Vivo X60上首次亮相,该产品将于今年年底之前投放市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