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kbench上出现了未知的Realme智能手机

时间:2020-11-10 16:01:01来源:
导读 Geekbench上出现了未知的Realme智能手机,其型号为RMX2194。它运行Android 10,具有4 GB的RAM,并基于Qualcomm芯片组。该设备基于代号为B

Geekbench上出现了未知的Realme智能手机,其型号为RMX2194。它运行Android 10,具有4 GB的RAM,并基于Qualcomm芯片组。

该设备基于代号为Bengal的单芯片Qualcomm Snapdragon系统。它应该是Snapdragon 460。

至于测试结果本身,未经宣布的Realme设备在单核模式下设法获得254分,在使用所有核时获得了1171分。

Realme产品目录包括两款基于Snapdragon 460芯片组的智能手机-C17(RMX2101)和C15 Qualcomm Edition(RMX2195)。因此,RMX2194可能成为下一代C系列智能手机。

何时宣布设备尚不清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