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在假期用旧型号填补IPHONE 12的短缺

时间:2020-11-09 16:06:18来源:
导读 2020年对于包括苹果在内的每个人都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因此,由于大流行,这家库比蒂诺公司被迫推迟了iPhone 12的生产,发布和发布,这也将

2020年对于包括苹果在内的每个人都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因此,由于大流行,这家库比蒂诺公司被迫推迟了iPhone 12的生产,发布和发布,这也将影响假日假期的准备工作。

苹果将​​在假期用旧型号填补IPHONE 12的短缺

据日经新闻称,苹果公司正在遇到iPhone 12(包括电源管理芯片)的供应问题,这可能导致在假日季节新智能手机的供应短缺。据称美国人打算用旧机型来掩盖它:苹果公司已经订购了超过2000万部仍受欢迎的iPhone 11,iPhone SE和iPhone XR。

奇怪的是,这2000万个手机是到年底iPhone 12预计销售量(75-8000万个)的四分之一。所有新批次的旧设备将不带充电器和耳机。但是,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已经完成了他们的旅程。他们的生产已经停止;因此,如果您需要优质的设备,则必须从零售商处取走剩余物,或者等待新的小批量iPhone 12 Pro。苹果拒绝对此情况发表评论,这不足为奇。

苹果iphone X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