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V40 Pro将采用弯曲的双孔打孔屏幕设计

时间:2020-11-09 16:06:09来源:
导读 昨天,著名的微博博客表示,Honor V40 Pro将采用弯曲的双孔打孔屏幕设计。它的曲率应接近瀑布屏的曲率,但可以提供良好的手感。光圈比华

昨天,著名的微博博客表示,Honor V40 Pro将采用弯曲的双孔打孔屏幕设计。它的曲率应接近瀑布屏的曲率,但可以提供良好的手感。光圈比华为Mate 40 Pro小。后矩阵多镜头模块将至少包括主镜头,超广角镜头和其他一些未知镜头的组合。

目前,这就是我们即将推出的Honor V40 Pro的全部信息。但是,一周前,我们报道了V40系列智能手机将在12月中旬投放市场。那时,我们还透露了有关即将推出的旗舰机型的一些值得注意的信息。说,我们说荣耀将为该系列准备两种不同的处理器。一些型号将搭载Dimensity 1000+芯片,而其他一些型号将配备Kirin 9000。此外,最近的一些新闻暗示它将配备120Hz刷新率屏幕。它还将具有Full HD +分辨率和两个用于自拍相机的孔。在对面,我们将找到一个带有RYYB传感器的50百万像素主相机。该系列还将带来66W有线充电和40W无线充电。两项技术均在Honor旗舰产品上首次亮相。

我们听说荣耀V40系列将包括三款新手机,分别是荣耀V40,荣耀V40 Pro和荣耀V40 Pro +。但是只有Pro +支持120Hz高刷新率。

标签:HonorV40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