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擎推出X570 PG Velocita主板 它支持DDR45000内存

时间:2020-11-06 15:40:43来源:
导读 华擎已正式为其X570 PG Velocita主板揭开序幕,这是一款专为AMD Ryzen 5000 Zen 3台式机CPU设计的全新产品。X570 PG Velocita是Pha

华擎已正式为其X570 PG Velocita主板揭开序幕,这是一款专为AMD Ryzen 5000 Zen 3台式机CPU设计的全新产品。X570 PG Velocita是Phantom Gaming系列产品的一部分,该产品系列针对高性能游戏设置,因此,我们可以期望此主板上有许多以游戏玩家为中心的功能。

华擎X570 PG Velocita主板面向AMD Ryzen 5000 Zen 3 CPU推出,支持DDR4-5000内存和14相供电

华擎X570 PG Velocita具有与华擎PG系列其他产品类似的设计美学。它的多个散热器具有银色,黑色和红色主题,并且PCB上还带有红色和银色装饰。主板已经为AMD的Ryzen 5000台式机CPU做好了充分准备,该处理器将在数小时内启动。

华擎X570 PG Velocita主板功能:

支持AMD AM4插槽Ryzen 2000、3000、4000和5000系列处理器

14电源相位设计,Digi Power,MOS博士

支持DDR4 5000+(OC)

2个PCIe 4.0 x16、3个PCIe 4.0 x1

图形输出选项:HDMI,DisplayPort

7.1声道高保真音频(Realtek ALC1220音频编解码器),Nahimic音频

8个SATA3、1个Hyper M.2(PCIe Gen4 x4),1个Hyper M.2(PCIe Gen4 x4和SATA3)

3个USB 3.2 Gen2(后置A + C型,正面Type-C),10个USB 3.2 Gen1(4个前置,6个后置)

杀手级E3100 2.5G LAN

规格方面,华擎X570 PG Velocita挤满了许多功能。AM4插座采用14相供电设计,其中包括Digi Power VRM和Dr.MOS MOSFET解决方案。CPU由8 + 4针连接器配置供电。华擎将其XXL铝合金散热器解决方案部署在电力传输解决方案上,该解决方案包括两个大型铝散热器,它们通过单个热管相互连接以有效地散热。

主板上的内存支持包括四个DDR4 DIMM插槽,这些插槽可支持高达128 GB的容量,速度高达DDR4-5000 MHz(AMD Ryzen 5000 Vermeer CPU和Ryzen 3000 Matisse CPU)。对于AMD Ryzen 2000 CPU,主板提供了内存支持最高DDR4-3600 MHz,而AMD的Renoir APU(Ryzen 4000G)系列也获得了DDR4-5000 MHz内存支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