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adeon RX 6800在Rage模式下提供高达80C的温度限制

时间:2020-11-06 15:40:44来源:
导读 AMD的Ryzen 5000 CPU系列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就启动了,但我们还要关注AMD Radeon RX 6800 XT的新漏洞。在华硕ROG STRIX变体的最

AMD的Ryzen 5000 CPU系列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就启动了,但我们还要关注AMD Radeon RX 6800 XT的新漏洞。在华硕ROG STRIX变体的最新BIOS泄漏中,伊戈尔实验室(Igor's Lab)揭示了RX 6800 XT卡的温度限制和时钟配置文件,这似乎是华硕RX 6000系列产品系列中的顶级变体之一。

显示了AMD Radeon RX 6800 XT自定义BIOS'ROG STRIX'温度限制和时钟配置文件

有关AMD Radeon RX 6800 XT显卡的信息仅适用于自定义ASUS ROG STRIX变体。该BIOS显然来自帕特里克·舒尔谁也涵盖关于显卡的关键细节。使用Igor实验室开发的MorePowerTool,可以发现ASUS ROG STRIX Radeon RX 6800 XT图形卡至少具有四种模式。这些模式包括“安静”,“平衡”,“加速”和万众期待的“愤怒”模式。“安静”和“平衡”模式的温度限制设置为80℃,“愤怒”模式也是如此。但是,Turbo模式似乎是这四种模式中最激进的,其温度限制高达95C。

在时钟方面,“安静”,“平衡”和“愤怒”模式的备用时钟设置为1700 MHz,而“ Turbo”模式再次领先于1750 MHz的基本时钟。至于增强时钟,华硕将安静/平衡/愤怒模式定为1990 MHz,而Turbo模式将最大时钟设置为2250 MHz。这些绝对不是最终的时钟速度,而是现有BIOS允许AIB调整其卡的速度。华硕ROG STRIX Radeon RX 6800 XT将提供比参考型号更高的GPU时钟。

在MorePowerTool中,您可以看到内存的最大图形时钟可以调整为2800 MHz和1075 MHz。相对于参考16 Gbps速度,这是17.2 Gbps或增加了7.5%的内存时钟。风扇速度可以在最大速度下调整为3300 RP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