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骁龙875将比骁龙865快20%

时间:2020-11-05 15:45:47来源:
导读即使在大流行造成的困难环境中,高通公司仍然是移动行业的领导者。大多数中型和高级Android智能手机都使用Snapdragon处理器。它是高通公司

即使在大流行造成的困难环境中,高通公司仍然是移动行业的领导者。大多数中型和高级Android智能手机都使用Snapdragon处理器。它是高通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高通公司还规范了与苹果公司在专利领域的关系。

我们已经通知您,高通Snapdragon 875的首发将于12月1日开始。然后,我们将了解该公司新旗舰产品的完整规格。高通和三星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将继续,骁龙875有望在三星Galaxy S21和Galaxy S21 Ultra中首次亮相。

这绝非偶然,因为三星在自己的工厂中生产处理器。尽管该公司的新旗舰店具有排他性,但其他Android制造商的大多数高端设备也有望在2021年使用Qualcomm Snapdragon 875。

据Pocket-Lint报道,社交网络微博传播了有关处理器技术规格的新细节。

处理器的主要优势将是5纳米技术,它将保证更快的速度和更长的电池寿命。Qualcomm Snapdragon 875将是一个八核处理器,其Cortex-X1内核的工作频率为2.84GHz,四核采用Cortex-A78芯片设计,工作频率为2.42GHz。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