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 N100开始在欧洲使用OXYGENOS 10.5.1

时间:2020-11-04 15:47:56来源:
导读 OnePlus开始在欧洲推出适用于Nord N100的OxygenOS 15 5 1。OnePlus Nord N100于上月下旬与Nord N10一同推出。这两款廉价Android手机都

OnePlus开始在欧洲推出适用于Nord N100的OxygenOS 15.5.1。OnePlus Nord N100于上月下旬与Nord N10一同推出。这两款廉价Android手机都可以在欧洲以合理的价格获得。但是,该公司承诺将在北美推出这两种产品。说到更新,这只是一个很小的增量,可以改善手机使用相机的拍摄体验,等等。

该更新包括针对触摸屏体验的优化,并且还提高了整体系统的稳定性。您可以在下面阅读OnePlus Nord N100的OxygenOS 10.5.1更新的完整更改日志。

优化了触摸和互动体验

改善系统稳定性

相机

在电报上加入GizChina

改善了相机的拍摄体验

网络

改善了Wi-Fi传输的性能和稳定性

蓝牙

正如OnePlus所说,此更新是增量更新,将分阶段推出。因此,更新将在几天之内到达每个用户。因此,不用担心更新通知没有在您的手机上弹出。我们建议您在安装新更新之前为手机充电至少50%。

它由Qualcomm Snapdragon 460 SoC和Adreno 610 GPU驱动。该智能手机具有6.52英寸IPS LCD面板,分辨率为720 x 1600像素,并具有Corning Gorilla Glass 3保护膜。OnePlus Nord N100配备4GB RAM和64GB内部存储器。有一个microSD卡插槽可扩展存储空间。该手机具有5000 mAh电池,可快速充电18W,可在基于Android 10的OxygenOS 10.5上运行。

Nord N100的背面配有三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13MP宽的主摄像头,一个2MP宏摄像头以及一个具有LED闪光灯和HDR支持的2MP深度传感器。智能手机具有用于自拍照和视频聊天的8MP相机。它还装有后置指纹扫描仪,Wi-Fi 802.11 a / b / g / n / ac,蓝牙5.0,USB Type-C 2.0,GPS和3.5毫米耳机插孔。OnePlus Nord N100在英国和欧洲有售,价格为179英镑/ 179欧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