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pberry Pi计算模块4与Intel千兆网卡可以配合使用

时间:2020-11-04 15:48:00来源:
导读 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Raspberry Pi专家兼发烧友Jeff Geerling宣布,经过大量工作,他设法通过Compute Module 4 I O板与Raspberry

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Raspberry Pi专家兼发烧友Jeff Geerling宣布,经过大量工作,他设法通过Compute Module 4 I / O板与Raspberry Pi Compute Module 4一起使用了Intel I340-T4 4x千兆网卡。

说完一切之后,Geerling能够记录到3.06 Gbps的最大性能吞吐量。

连接硬件很容易,但仍然面临一些挑战。Compute Module 4 I / O板有一个1x插槽,但是该卡使用4x插头。Geerling可以轻松地使用1x至16x PCIe适配器桥接连接。

为了确定最佳的驱动程序安装路径,需要花一些工夫,但制造商找到了解决方案,并使用四台单独的Raspberry Pi(卡上的每个端口一个)测试了最终设置。单独测试性能时,它们的平均速度约为940 Mbps。总体而言,吞吐量达到3.06 Gbp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