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配备5G的安全智能手机正式发布

时间:2020-11-03 15:40:58来源:
导读 Blackview在中国推出了BL6000 Pro 5G安全智能手机,它已成为世界上第一款支持第五代网络的安全智能手机。有趣的是,这里的保护确实很严格

Blackview在中国推出了BL6000 Pro 5G安全智能手机,它已成为世界上第一款支持第五代网络的安全智能手机。有趣的是,这里的保护确实很严格-该型号配备了IP68和IP69K标准,这是消费市场的最高标准。

智能手机还具有符合美国军事标准MIL-STD-810G的保护,您还应该注意IceMode模式的支持,该模式可在低至-30摄氏度的温度下提供足够的操作。5280 mAh电池负责智能手机的自治。智能手机应工作几天,尤其是在没有第五代移动通信的偏远地区使用时。

联发科技Dimensity 800子旗舰芯片组与8 GB RAM配对,负责模型的运行,内部容量为256 GB。该型号配备了带主摄像头的三合一相机,主传感器为48 MP,以及前置摄像头为16 MP。目前,这种新颖产品的价格尚不清楚,但预计智能手机将很快在IndieGoGo上出售,然后才能零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