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智能手机充电的5个常识 快进来看看吧

时间:2020-11-03 15:40:58来源:
导读专家揭穿了一些流行的神话,大多数智能手机用户仍然相信这些神话。首先,我们在谈论电池,因为它与大量的神话有关。许多用户认为夜间充电对

专家揭穿了一些流行的神话,大多数智能手机用户仍然相信这些神话。首先,我们在谈论电池,因为它与大量的神话有关。

许多用户认为夜间充电对他们的电池不利。根据他们的说法,充电时间过长可能是有害的,因为电池在夜间充电到100%,然后放电到99%,然后再充电到100,因此使用了大量的“充放电”循环。实际上,智能手机长期以来一直具有不允许智能手机放电和花费周期的控制器,因此请不要担心。这也适用于智能手机可以“充电”的想法,同样由于上述电源控制器,这是不可能的。

另外一个流行的神话是,仅当智能手机完全放电后才应该给它充电。这个神话可以追溯到手机配备镍镉或镍氢电池的时代,但是现在现代的智能手机使用的锂离子电池没有“记忆效应”。

我们认为您不应使用非原装电缆为智能手机充电。如果智能手机随附的电缆停止工作,甚至建议您购买另一根相同的电缆。实际上,这并不是很重要,因为最主要的是电缆的质量及其支持的标准,而不是制造商。

还有一个不应该使用的神话,即在充电时不应该使用智能手机。实际上,当您的智能手机充电时,您可以安全地接听电话或查看通知,但您不应主动使用Internet并进行播放。事实是,智能手机本身在充电过程中会发热,尤其是在快速充电过程中,并且使用互联网或耗费大量能源的任务会增加这种发热,进而对电池产生真正的负面影响。

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大的问题,另一个神话是声称“节省电池”的程序,通常被称为“省电”或类似的程序。问题在于这些程序会不断监控智能手机进程的活动,从而产生更大的能耗。实际上,通过安装这样的移动应用程序,您将获得更多的精力,并且通常会获得更多的广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