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版Microsoft Office终于获得了完整的鼠标与触控板支持

时间:2020-10-30 15:27:22来源:
导读微软宣布iPad的Office应用现在与鼠标和触控板完全兼容。这些应用程序包括Word,PowerPoint和Excel。增加支持的承诺是在今年早些时候做出的

微软宣布iPad的Office应用现在与鼠标和触控板完全兼容。这些应用程序包括Word,PowerPoint和Excel。增加支持的承诺是在今年早些时候做出的,预计该团队将在不拖延的情况下实现预期的下降时间。

Apple在iPadOS 13.4版本中增加了对鼠标和触控板的本机支持,但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可以决定是否使用它。由于许多Office用户喜欢通过连接鼠标和触控板来在iPad上工作,因此Microsoft释放支持非常有意义。该更新已经开始推出,预计将在两周内到达所有人。

该更新将为iPad带来类似于PC或Mac的用户体验。这意味着,当用户移动光标时,它的行为将与桌面上发生的内容类型一致。这将有助于执行各种任务,例如在Word中突出显示文本段落,在Excel中选择一系列单元格以及在PowerPoint中移动和调整图形大小。

除此之外,此更新还为Word,Excel和PowerPoint功能带来了新的开始屏幕和功能区。微软表示,这将带来现代而干净的用户体验。从本质上讲,它将帮助用户轻松快捷地找到所需的内容。团队已经在研究一种称为Fluent UI的新体验,该体验将在所有Office 365应用程序套件中都可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