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旧版Snapdragon 845 SoC的LG Velvet 4G正式发布

时间:2020-10-30 15:27:24来源:
导读 在LG天鹅绒4G变种已正式亮相于印度。这款手机已经发布了Aurora银色和New Black两种颜色。这款手机的价格为36,990印度卢比,但还有一个双屏

在LG天鹅绒4G变种已正式亮相于印度。这款手机已经发布了Aurora银色和New Black两种颜色。这款手机的价格为36,990印度卢比,但还有一个双屏组合价格为49,990印度卢比。该组合版本随附LG G8X等额外的显示器。电话销售将于10月30日通过线下和在线渠道开始。

在LG天鹅绒4G已悄然上市以来德国的官方网站上的OEM。它与两个月前的Velvet 5G是同一款手机,但区别在于它不支持5G。这就是手机价格便宜很多的原因,不幸的是,它还拥有使用了两年的旗舰处理器。

由于某种原因,LG选择了4G版本的Qualcomm Snapdragon 845处理器。这恰好是我们在最初的谣言中听到的,无疑是一个奇怪的选择。高通最新的旗舰处理器是Snapdragon 865和Snapdragon 865 Plus,它们的价格昂贵,但是LG可能会在去年的Snapdragon 855上使用。

LG Velvet 4G 6GB / 128GB配置型号的定价为499欧元。这比价格为650欧元的5G型号便宜得多。目前尚不知道哪些市场会收到4G型号,但预计将仅限于尚没有5G网络的市场。

标签:LGVelvet4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