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可能正准备推出一款名为Mi Watch Lite的新型智能手表

时间:2020-10-30 15:27:25来源:
导读 小米可能正准备推出一款名为Mi Watch Lite的新型智能手表。从FCC上的列表中可以明显看出这一点。该清单还包括一张图像,该图像显示了即将

小米可能正准备推出一款名为Mi Watch Lite的新型智能手表。从FCC上的列表中可以明显看出这一点。该清单还包括一张图像,该图像显示了即将到来的样子。此外,智能手表的规格清晰可见,毫不掩饰。

根据FCC上提供的信息,Mi Watch Lite将配备1.4英寸彩色触摸屏。它具有内置的GPS,多种健身模式和24小时心率监测功能,其中一些功能已成为智能手表和健身追踪器的必备功能。它可以防水长达50米,并且还具有特殊的游泳模式识别功能。

此外,Mi Watch Lite的电池容量为230mAh,与运行Android 4.4和iOS 10或更高版本的手机兼容。该清单还突出显示了该手表的型号为REDMIWT02。小米手表精简版将配备蓝牙5.1进行连接。

在FCC列表中发现的渲染图旁边,Mi Watch Lite似乎具有带传统表扣的硅胶表带。它具有矩形表盘,就像去年推出的由MIUI驱动的Mi Watch一样。

目前尚不清楚小米何时决定将此智能手表推向市场。但是,它出现在FCC上是即将推出的一个很好的暗示。让我们看看小米将以什么价格推出这款新的智能手表。

在相关新闻中,小米上周在中国推出了具有117种运动模式和内置GPS的Mi Watch彩色运动版。

标签:小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