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Corsair MP400 1TB SSD在Newegg的售价为119美元

时间:2020-10-29 15:47:47来源:
导读黑色星期五距离现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们已经在忙于收集技术交易。制造商正在降低价格,我们正在筛选它们以寻找最优惠的价格。除了一般概

黑色星期五距离现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们已经在忙于收集技术交易。制造商正在降低价格,我们正在筛选它们以寻找最优惠的价格。除了一般概述外,我们还提供专门用于查找SSD和其他特定硬件的最佳交易的页面。

今天,我们重点介绍与海盗船的新型Force MP400 SSD达成的交易。我们仅在几周前发布了Corsair Force MP400评估,因为它是上个月才发布的。我们对它的评价也很高,现在您可以在Newegg上以119美元的价格买到。

Corsair MP400 M.2 2280 1TB:原价$ 136,现在$ 119 @Newegg

该固态硬盘以小巧的包装形式包装了很多存储空间。此优惠适用于具有M.2 2280尺寸规格的1TB版本。

在理想条件下,读/写速度可以达到3480/1880 MBps。该驱动器需要Gen 3 PCIe x4 NVMe接口,因此您可能需要仔细检查主板的兼容性。根据规格,该驱动器采用高密度3D QLC NAND技术设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