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t推出GeForce RTX 3070 Jetstream系列

时间:2020-10-28 15:47:56来源:
导读 Palit已经以GameRock和GamingPro显卡的形式展示了其RTX 3090和3080的设计。现在是时候让我们看看他们为RTX 3070持有了什么。在Twitter帖

Palit已经以GameRock和GamingPro显卡的形式展示了其RTX 3090和3080的设计。现在是时候让我们看看他们为RTX 3070持有了什么。

在Twitter帖子中,Palit透露了RTX 3070 Jetstream系列图形卡。与其他RTX Palit卡相比,该卡具有更精巧的设计,更少的RGB照明,并且不是使用3风扇设计,而是有2个风扇来冷却卡。在两个风扇之间,有一个可能带有某种照明的灰色JetStream徽标,但我们不确定是否是RGB。

根据我们从视频中收集到的信息,Palit RTX 3070 Jetstream将由位于插卡顶部中间的2个8针电源连接器供电,这在管理电源线时会引起一些潜在的问题。我们在视频中注意到的另一件事是较短的PCB。从卡的背面看,可以通过背板上的孔看到散热器,这意味着PCB的末端应为卡长度的50-60%。

与RTX 3090/3080相比,使用2个风扇而不是3个风扇来冷却此SKU的选择可能与RTX 3070的较低TGP有关。根据Palit的帖子,没有提到Jetstream系列将扩展到RTX 3090或3080型号。

GeForce RTX 3070显卡计划于10月29日发布。Palit将在当天展示有关其RTX 3070 Jetstream图形卡的更多信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