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Pro可能会使用Mini LED显示屏

时间:2020-10-28 15:47:57来源:
导读 尽管自从首次谈论Nintendo Switch Pro以来就感觉像是永远的过去,但随着我们距离2021年越来越近,似乎有更多所谓的细节浮出水面,其中最

尽管自从首次谈论Nintendo Switch Pro以来就感觉像是永远的过去,但随着我们距离2021年越来越近,似乎有更多所谓的细节浮出水面,其中最新消息表明Nintendo传闻中即将推出的游戏机的中代更新将具有Mini-LED显示屏可提供一定程度的局部调光,以手持模式玩游戏时可增强视觉体验。

该谣言来自《经济日报》(由NintendoLife翻译),并声称任天堂将与显示器制造商群创光电合作,在其传闻中的Switch Pro上引入改进的显示器。

与当前使用标准LCD显示屏的Nintendo Switch不同,Switch Pro将据称将使用Mini-LED显示屏。不要与Micro-LED(按像素提供局部调光)相混淆,Mini-LED提供更标准的局部调光解决方案,这意味着由于引入了“区域”,显示屏可以提供更高的对比度。可以关闭显示屏上的'以创建更深的黑色。

尽管许多人希望Switch Pro将使用提供逐像素调光的OLED显示器,但该技术容易出现像烙印一样的问题,这可能会给任天堂及其客户带来麻烦。因此,任天堂会选择这种半步解决方案是有道理的,该解决方案将提供大大改善的视觉体验,而不会引入潜在的问题,例如老化。

随着PlayStation 5和Xbox Series X的推出仅在短短几周内,很有趣的发现任天堂计划何时对传闻中的Switch Pro进行报复,以及它是否确实会使用Mini-LED显示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