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860 Pro SSD在亚马逊跌至新低

时间:2020-10-27 15:45:59来源:
导读随着黑色星期五的临近,供应商正在降低我们最喜欢的硬件的价格。很难从愚蠢的交易中分清交易,因此我们创建了一个页面,致力于为您找到最佳

随着黑色星期五的临近,供应商正在降低我们最喜欢的硬件的价格。很难从愚蠢的交易中分清交易,因此我们创建了一个页面,致力于为您找到最佳的技术交易。我们每天都会更新,因此请经常回来查看!

今天,我们重点介绍三星860 Pro内部固态硬盘的新低价,您现在可以在亚马逊上以99美元的价格购买。我们在2018年首次发布了Samsung 860 Pro评测,但1TB版本仍然足够相关,足以在2020年我们最好的SSD上保持一席之地。

三星860 Pro SSD 512GB:原价149美元,现在Amazon降价99美元

三星860 Pro的尺寸为2.5英寸,您需要一个开放的SATA III接口才能使用此SSD。它不占空间大,尺寸为2.76英寸x .28英寸x 3.94英寸,重量仅为2.12英寸盎司。该驱动器的读/写速度为560/530 MBps。

33%的折扣适用于512GB版本,但也适用于1TB版本。256GB和2TB型号有较小的折扣。也提供4TB型号,但目前以全价列出。

转到Amazon上的Samsung 860 Pro产品页面以了解结帐选项和更多详细信息。列出的折扣没有有效期,因此尚不清楚可以使用多长时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