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宣布了新的Mate 40系列产品阵容

时间:2020-10-23 15:41:56来源:
导读 今天,中国手机制造商华为宣布了新的Mate 40系列产品阵容,其中包括价格更实惠的Mate 40及其更大的兄弟华为Mate 40 Pro和Mate 40 Pro

今天,中国手机制造商华为宣布了新的Mate 40系列产品阵容,其中包括价格更“实惠”的Mate 40及其更大的兄弟华为Mate 40 Pro和Mate 40 Pro Plus。宣布之后,著名的相机分析网站DxOMark发布了对Mate 40 Pro的评论。

让我们从最终总分136分开始。然后将该分数分为“照片”,其中智能手机获得高达140分;顾名思义,具有116点的“视频”和一个称为“缩放”的新指标实际上考虑到了设备的缩放功能。在Zoom中,Mate 40 Pro获得了88分。

无论哪种方式,最终总得分136点都使Mate 40 Pro在DxOMark的排名系统中排名第一;从而使其成为移动摄影的新王者。

在进一步审查之前,让我们回顾一下在手机上找到的相机硬件。从主要的50 MP 1 / 1.28英寸传感器(12 MP输出)开始,使用等效于23毫米(1x定义为27毫米)的f / 1.9光圈镜头,全像素Octa-PD;搭配超宽20 MP 1 / 1.54“传感器和等效18mm f / 1.8光圈的镜头PDAF;最后是一个长焦12 MP 1 / 3.56英寸传感器,带有等效于125mm的f / 3.4光圈镜头,PDAF,OIS。该设备还具有多光谱色温传感器。在软件方面,智能手机可以60fps录制4K视频。

标签:华为Mate4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