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何时会收到Android 11的更新

时间:2020-10-19 16:33:11来源:
导读每个Android设备所有者都希望能够快速访问最新的软件更新和安全补丁。有时,对新版本操作系统的更新花费的时间太长,与iPhone相比,这是最

每个Android设备所有者都希望能够快速访问最新的软件更新和安全补丁。有时,对新版本操作系统的更新花费的时间太长,与iPhone相比,这是最大的问题之一。

谷歌已经推出了Android 11,这自然使数百万人想知道何时能够自己测试操作系统的改进。如果我们排除了即将在Android 11上首次在市场上亮相的新型号,那么也会更新来自前代制造商的许多智能手机。

我们已经掌握了业内一些知名企业的计划数据。以下是他们的产品组合中将收到Android 11,DigitalTrends报告的模型。

Google Pixel

该公司将优先考虑将其设备更新为Android 11的策略,Pixel系列的每种型号始终提供“纯Android”和平台的最佳功能,而今年将保持不变。

我们提醒您,Google Pixel 4a 5G和Pixel 5将在Android 11上首次亮相。该公司将收到该更新的其他型号为:

Google Pixel 2和Pixel 2 XL

Google Pixel 3和Pixel 3 XL

Google Pixel 3a和Pixel 3a XL

Google Pixel 4和Pixel 4 XL

Google Pixel 4a

LG

该公司还提供了有关其即将到来的计划的一些细节。LG计划在最近几个季度对其最有吸引力的型号进行更新。除了我们看到的新型号外,预计Android 11也可用于智能手机,例如

LG V60

LG V50

LG G8

LG G8X

摩托罗拉

到目前为止,尚无摩托罗拉的官方细节。但是,分析师预计他们的大多数中端产品将更新为新软件。其中包括:

摩托罗拉Edge

摩托罗拉Edge +

Moto G Fast

Moto G Pow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