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和Galaxy S21 Ultra的外观泄露

时间:2020-10-19 16:33:12来源:
导读12月的假期是日历年中最吸引人的时期之一。消费者的异常活动以及零售连锁店的各种促销活动是实现稳定销售的前提。尽管今年的假日季节尚未开

12月的假期是日历年中最吸引人的时期之一。消费者的异常活动以及零售连锁店的各种促销活动是实现稳定销售的前提。尽管今年的假日季节尚未开始,但三星已经在努力开发2021年的智能手机产品。

该公司正在考虑一项战略上的有趣变化,以继续与其他制造商竞争。我们已经告知您三星希望将Galaxy S21的首映时间推迟到2021年1月。传统上,该系列的新车型于2月底首次亮相,并于3月开始批量销售。

做出此决定的主要原因是三星Galaxy S20的销售不足,以及华为存在的问题以及将其排除在供应链之外。三星Galaxy S21上市时间越早,三星与iPhone 12,华为Mate 40和其他配备Android的旗舰产品成功竞争的机会就越大。

三星Galaxy S21

在等待三星确认新策略的同时,我们可以以最佳方式享受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设计。热门博客@OnLeaks分享了几张照片,揭示了三星Galaxy S21和三星Galaxy S21 UItra的愿景。

图像显示,这些设备将借鉴Galaxy Note 20的一些设计线条,但边缘更圆滑。还值得注意的是,后部摄像头模块的厚度也减小了,从而使外观更加美观。如您所见,三星Galaxy S21的屏幕中央将装有自拍相机。

同时,高级版将具有弯曲的显示屏和一个摄像头模块,该摄像头模块将合并到框架本身中。报告SlashGear。一些分析师预计,三星Galaxy S21 Ultra将成为该系列中首个包含S-Pen支持的产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