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Sound X将成为公司的新型智能扬声器

时间:2020-10-19 16:33:13来源:
导读 这家中国制造商将主要依靠华为Mate 40和Mate 40 Pro继续在移动行业取得良好的销售。我们提醒您,期待已久的智能手机将于10月22日推出。

这家中国制造商将主要依靠华为Mate 40和Mate 40 Pro继续在移动行业取得良好的销售。我们提醒您,期待已久的智能手机将于10月22日推出。现在,在首映前几天,我们了解到华为将利用此次活动展示另一款产品。

数据显示,除高端智能手机外,华为还将展示一款新型智能扬声器。去年,我们看到了该公司的首个此类产品,称为SoundX。该型号于上半年首次亮相,价格约为299美元。

此后,GizChina通知华为,甚至推出了白金版版本的Huawei Sound X,最新数据表明,智能扬声器将不会成为“ X”品牌的一部分,这可能表明价格更实惠。

但是,公司将为我们提供一些有趣的改进,以改善更新模型的声音质量和整体性能。

即将推出的设备将配备四个支持高保真语音识别功能的Devial​​et Sound扬声器。全新的华为音响将成为智能家居的完美补充,并将能够连接到所有智能设备。预计该产品将提供经典的白色和红色。

借助蓝牙支持,这将成为可能,并且小部件将能够识别单个家庭成员的声音。预计华为的盛会将与更新后的Huawei Sound,Huawei Watch GT2 Pro以及Huawei Mate 40系列智能手机的众多配件的首演有关。

标签:华为Sound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