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到2020年底SSD价格将下降10%

时间:2020-10-16 15:31:31来源:
导读随着全球DRAM和NAND闪存市场继续处于供过于求的状态,局势逐渐开始趋于稳定。这种趋势要到今年年底才能改变。TrendForce分析师预测,今年第

随着全球DRAM和NAND闪存市场继续处于供过于求的状态,局势逐渐开始趋于稳定。这种趋势要到今年年底才能改变。TrendForce分析师预测,今年第四季度硬件价格将出现两位数的下降。

美国政府针对华为的行动也将影响该行业,因为领先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会储备过多的内存模块。通过这种方式,他们试图利用华为因美国制裁而失去的市场地位。

但是,他们的努力不足以改变全球DRAM和NAND闪存市场的整体状况。

必须适当注意另一个关键过程,即对服务器内存的持续低需求。该部分仍未注意到必要的恢复迹象,这反过来将影响数据中心内存模块的成本。

TrendForce预测,与上一季度的结果相比,下降幅度约为10%。报告中的数据还显示,预防性地从华为撤出库存对DRAM内存的三个主要供应商希望减少可用库存具有积极影响。

小米,Oppo和Vivo等品牌已开始储备关键组件,这将使移动DRAM内存的价格降到最低。如果包括服务器硬件,则减少量将超过第四季度的10%限制。

标签:SS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