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已经启动了一个程序来停止音乐服务

时间:2020-10-15 15:09:22来源:
导读 Google已经启动了一个程序来停止音乐服务,该服务已预先安装在数百万个Android设备上。该公司已通知其用户,并邀请他们从其Google Play音

Google已经启动了一个程序来停止音乐服务,该服务已预先安装在数百万个Android设备上。该公司已通知其用户,并邀请他们从其Google Play音乐帐户备份其文件。

该技术巨头最初确认,暂停服务的整个过程将在日历年年末完成。Google似乎已经加快了过渡过程,并终止了对Play音乐在全球范围内的支持。

该公司建议我们继续使用YouTube音乐,该音乐除了具有Google Play音乐的相同功能外,还提供许多其他功能。重要的是要知道,如果您为尚未到期的订阅付费,那么您将在Google Play上获得等额的积分。

值因帐户而异,Google的服务器已在全球范围内处理类似的请求。如果您选择切换到YouTube音乐,则可以利用其他诱人的优惠。

除了Google Play数字信用外,您还可以续订在YouTube音乐上付费的付费订阅,直到该订阅到期为止。Google还将同步您的音乐收藏,以使其尽可能轻松地迁移到新服务。

如果您尝试打开网络版的Google Play音乐,则会看到一条消息,通知您该服务已停止。用户仍然有时间备份其Google Play音乐数据。该信息将一直有效到今年年底。

根据Google的说法,这一时期足以决定要在移动设备上继续使用哪种替代音乐流媒体应用。好消息是,如果您不打算迁移到YouTube音乐,则可以使用各种各样的Android应用程序。

标签:Goog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