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持智能手机电池处于最佳状态

时间:2020-10-15 15:09:26来源:
导读智能手机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设备之一,其当前型号具有强大的硬件和功能。长期以来,手机的主要缺点是电池。如果未正确使用该设备,它也是最

智能手机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设备之一,其当前型号具有强大的硬件和功能。长期以来,手机的主要缺点是电池。如果未正确使用该设备,它也是最危险的组件,可能导致严重的损坏和伤害。

GizChina提供了一些有用的技巧,可以更好地保护智能手机的电池,以及不应采取的措施,因为它们会损坏设备。

带锂电池的设备该怎么办

如今,大多数智能手机都使用锂电池。它们有很多优点,但也有一些缺点。这些都是需要做的事情,以减少损坏的风险。

避免从高处跌落

如果一个人不打理手机并定期掉线,将不可避免地导致问题。最明显的是,显示屏将破裂。但是,严重跌落也会损坏电池。甚至看不见的内部损坏也可能导致化学物质融合并起反应,从而导致电池过热甚至着火。

避免过大的电压

电池执行化学过程产生电能。当以太高的电压充电时,此过程可能会损坏并导致电池故障或更严重的后果。因此,只能使用制造商认可的电缆和充电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