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新的Facebook Messenger徽标的外观

时间:2020-10-14 15:32:29来源:
导读Facebook继续以其有吸引力的应用程序引领在线交流领域的趋势。该公司希望将WhatsApp,Instagram和WhatsApp合并到一个平台中只是其即将计划

Facebook继续以其有吸引力的应用程序引领在线交流领域的趋势。该公司希望将WhatsApp,Instagram和WhatsApp合并到一个平台中只是其即将计划的一部分。这些过程需要时间,并且需要数年的时间才能进行此类集成。

在此之前,Facebook Messenger将继续在Facebook业务中发挥关键作用。现在,我们了解了该应用程序的下一个重大更新的详细信息,该更新除了具有一些有用的功能之外,还改变了Facebook Messenger的传统徽标。

实际上,更新的符号旨在突出移动应用程序提供的娱乐和与朋友交流的各种机会。Facebook声称,除了发送个人消息外,我们还可以共享激动人心的时刻,创建虚拟群组,与亲人进行虚拟对话等等。

实际上,Facebook Messenger提供了与他人保持联系的完全自由的沟通方式,并保持了良好的心情。

根据官方数据,每月有超过1000万人使用这些功能来个性化通话。该公司准备了更多的新主题供您选择,以及其他表情符号来表达我们的心情。

更新后的Facebook Messenger徽标保留了相同的外观,但现在具有类似于Instagram图标的不同颜色。Facebook希望这个符号将为Messenger的发展开创一个全新时代的基础。

无论您身在何处,更新的符号都提供了一种更动态和直接的方式与亲人联系。Facebook的主要重点将继续是Messenger和Instagram之间边界的整合和消除。

更新后的愿景将使应用程序在包括智能手机在内的所有移动设备上看起来更好,更现代。现在,Facebook Messenger可以用于在Portal上进行呼叫,而Oculus很快就会实现这一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