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骁龙875不会比苹果的A13 Bionic处理器快

时间:2020-10-14 15:32:30来源:
导读 高通有望在12月初正式推出其下一代高端处理器。新架构将由三星采用先进的5纳米工艺制造。此次合作将确保使用Snapdragon 875的首款智能手机

高通有望在12月初正式推出其下一代高端处理器。新架构将由三星采用先进的5纳米工艺制造。此次合作将确保使用Snapdragon 875的首款智能手机将是三星Galaxy S21。

预计华为还将在Mate 40和Mate 40 Pro中使用5纳米处理器,我们将在10月22日看到它们。同时,iPhone 12将采用Apple A14 Bionic(也采用5纳米技术创建)供电。这样,即使使用5G连接,消费者也可以期望更快的运行速度和更低的功耗。

我们已经通知您,高通Snapdragon 875的首发将于12月1日开始。然后,我们将了解有关硬件的技术特性和分布的更多信息。热门博客博主Digital Chat Station透露了有关Qualcomm Snapdragon 875将提供的性能的有趣细节。

数据来自Geekbench中的基准测试,表明Qualcomm Snapdragon 875的单核性能为4900+分,而多核的得分为14,000+。这些值表示比Snapdragon 865的功能有所增加,其指标分别为4300+和13000+。

但是,如果将新处理器与Apple A13 Bionic进行比较,事实证明iPhone 11上的芯片的速度要比单核上的5472和多核测试上的13 769更高。还应注意,这可能是Qualcomm Snapdragon 875的原型,而不是最终版本。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期望新的高通芯片具有更好的性能。iPhone 12的首映仅需几个小时,它将使用支持5G的Apple A14 Bionic处理器。仅在明年年初,我们才能对两个旗舰处理器进行真正的比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