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8 J7 Prime将不再获得安全更新

时间:2020-10-07 17:03:18来源:
导读在发布软件更新方面,三星可能不是最快的,但三星拥有定期发布安全更新的声誉,即使是较旧的手机也是如此。实际上,当涉及到安全更新时,还

在发布软件更新方面,三星可能不是最快的,但三星拥有定期发布安全更新的声誉,即使是较旧的手机也是如此。实际上,当涉及到安全更新时,还已知电话制造商会将其推出某些设备的时间甚至比标准的3年周期更长。

但是可以理解的是,所有设备最终都将有一天不在公司的更新周期之内,而列表中的最新设备是三星的Galaxy Note 8。该公司已宣布,该设备今后将不会获得该公司的每月安全更新。除了Note 8,该公司还将以某种方式淘汰J7 Prime,因为即使该设备也将停止获取每月的安全更新。

在这两个中,显然更有趣的是Galaxy Note 8。这是因为仅几年前它还是三星的旗舰产品。在核心硬件方面,Galaxy Note 8配备了八核Exynos 8895 64位(基于10nm)处理器。它还带有6GB的RAM和64GB的内部存储,该存储也可以扩展。

Galaxy Note 8配有3,300mAh电池,并使用USB Type-C进行充电和数据同步。开箱即用也支持快速和无线充电技术。此外,Galaxy Note 8还通过了IP68防水防尘认证。

但这对三星迷们来说并不是坏消息。虽然这两个电话已从列表中删除,但仍添加了一些新功能。例如,全新的三星Galaxy S20风扇版已开始接收每月的安全补丁。除了这款新手机以外,Galaxy Tab Activec3也已添加到列表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