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可以尝试使用Facebook的新的和更简单的桌面设计

时间:2020-10-02 15:34:56来源:
导读就在上周,我们设法尽早访问了Facebook桌面暗模式的外观,它看起来很棒。现在,该公司似乎已经完成了测试,一些用户将可以选择采用新设计。

就在上周,我们设法尽早访问了Facebook桌面暗模式的外观,它看起来很棒。现在,该公司似乎已经完成了测试,一些用户将可以选择采用新设计。运作方式如下。

登录Facebook帐户后,可以转到右上角的“帐户”选项卡,然后查找“切换到新Facebook”。之后,用户界面将具有我们之前提到的全新,新鲜和简单的外观。如果要使用黑暗模式,请再次单击“帐户”选项卡,然后寻找该选项,它应“关闭电源”。

到目前为止,根据我们的经验,新的Facebook设计在加载或转换页面方面确实更快。例如,如果您在评论朋友或家人的帖子后单击“新闻提要”页面,则“新闻提要”页面将返回到上一次停止的位置。这是他们取得的巨大进步之一。

同样,新的桌面体验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广给所有人。

标签:Faceboo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