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12旗舰假人揭示了5G手机的设计

时间:2020-10-01 15:19:32来源:
导读即将面世的iPhone总共有一个新的虚拟模型,这批新模型显示了即将推出的型号之间的尺寸差异,同时还暗示了当苹果公司最终决定在今年的最后一

即将面世的iPhone总共有一个新的虚拟模型,这批新模型显示了即将推出的型号之间的尺寸差异,同时还暗示了当苹果公司最终决定在今年的最后一个季度推出时,最终设计的外观。

这次,苹果泄密事件的桑尼·迪金森向来向我们展示了即将推出的手机的尺寸。由于据称iPhone 12 Max和12 Pro将配备相同的6.1英寸屏幕,因此只有三台。

假人确实证实了有关设计变更的传言。新产品阵容中最小的iPhone将配备5.4“屏幕,而iPhone 12 Max和iPhone 12 Pro将配备6.1”面板。终于有了6.7英寸iPhone 12 Pro Max。

像预期的那样,背面和侧框架看起来很平坦,而摄像头模块与上一代产品相同。专家认为,按键和孔在非常平坦的边缘处的位置可能是最终的,因为据说这些是手机外壳的关键部分。在此之前,有人建议金属框架可以采用“更复杂的分段设计,新的开槽和注射成型程序”来构造。

但是,桑尼·迪克森(Sonny Dickson)继续指出,摄像头的数量和刻痕的位置可能不正确。因此,这意味着Apple可能决定继续在非Pro型号上提供两台相机,为Pro型号提供三台。另外,在Pro上传闻的LiDAR扫描系统似乎也丢失了。机箱的设计据说是绝对正确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