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可能会在Microsoft测试中获得内置的视频会议功能

时间:2020-09-14 15:49:44来源:
导读 将Skype的Meet Now视频会议功能直接集成到操作系统中微软宣布了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 Build 20211并提到了此累积更新Build并没

将Skype的Meet Now视频会议功能直接集成到操作系统中

微软宣布了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 Build 20211并提到了此累积更新Build并没有带来什么新功能,而是旨在测试其服务管道。但微软正在测试其背后的一些功能,微软开发人员拉斐尔·里维拉(Rafael Rivera)通过推文透露了其中的一项实验。根据开发人员的说法,该公司正在测试一项新功能,以便。他还分享了屏幕截图,显示了此新功能的外观。

开发人员没有在其上添加任何具体细节,但BleepingComputer可以进一步描述它。如果该功能将来推出,将在Windows 10系统托盘中添加一个小按钮,用户可以从该按钮开始使用。

从提供的屏幕截图可以明显看出,单击此按钮后,它将立即启动Skype的“立即开会”。正如技术出版物所描述的那样,当单击时,将出现弹出窗口,允许您“创建会议”或“加入会议”。单击任一选项将启动Skype应用程序并自动启动适当的功能。

如果未安装Skype应用程序,则Windows 10将启动浏览器以创建或加入Skype网站会议,您可以在其中创建或加入会议。

可以公平地说,该浏览器可以是Microsoft自己的Edge,可以启动该过程。上个月,人们注意到Microsoft Edge的“新标签页”现在显示了Skype的“立即开会”按钮。它被发现在Canary建筑中,因此变成现实的可能性较小。但这很好地表明了内部正在酝酿中。Twitter用户Florian B发现了此“立即开会”按钮,并在操作中分享了一些屏幕截图。

标签:Windows1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