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计划在9月23日推出Galaxy S20 FE

时间:2020-09-14 15:49:45来源:
导读 三星宣布将于9月23日举行新的为每个粉丝准备的包装虚拟活动。它没有指定将在活动中显示的内容,但是邀请函的大 Galaxy文本和标语表明它将

三星宣布将于9月23日举行新的“为每个粉丝准备的包装”虚拟活动。它没有指定将在活动中显示的内容,但是邀请函的大“ Galaxy”文本和标语表明它将是Galaxy S20 Fan Edition(FE)。它是高端Galaxy S20旗舰产品的价格合理的变体,它已经在谣言工厂中进行了数周的巡视。

这将是该公司两个月以来的第二次Galaxy Unpacked活动。上个月,它采取了舞台,推出了包括Galaxy Note 20系列,Galaxy Z Fold 2和Galaxy Watch 3在内的一系列产品。新活动将揭开智能手机的面纱,该智能手机旨在以相对便宜的价格提供精选的高级功能。

到目前为止,由于大量泄漏和谣言,我们对预期以及手机的外观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Galaxy S20风扇版又名FE,将配备6.5英寸Full HD +(2400 x 1080像素)Super AMOLED显示屏。它具有120Hz的刷新率和20:9的宽高比。有趣的是,据说该手机的5G变体带有Qualcomm Snapdragon 865处理器,而4G变体带有Exynos 990处理器。

这款手机将采用单一配置版本:6GB RAM和128GB UFS 3.1板载存储。有一个三重后部摄像机设置设有12万像素的广角传感器使用f / 1.8的光圈,一个12万像素的超广角传感器使用f / 2.2的光圈,以及800万像素长焦传感器使用f / 2.0光圈。所述前照相机放倒是32万像素的传感器使用f / 2.0光圈将被容纳在中心打孔内部。

整个包装由4,500mAh电池供电,可快速充电15W。还将具有其他重要功能,例如显示屏指纹扫描仪,USB Type-C端口,NFC,蓝牙5.0,WiFi 6,无线PowerShare和IP68防水防尘认证。它会立即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一个UI。可用的颜色选项包括蓝色,白色,红色,薰衣草色,绿色和橙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