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2的新更新将添加Galaxy Watch 3的某些功能

时间:2020-09-11 15:52:00来源:
导读 三星在几周前正式揭开了Galaxy Watch 3的面纱,许多分析师将其命名为该公司迄今为止最好的智能手表。新型号具有优雅的设计和多种高级健身

三星在几周前正式揭开了Galaxy Watch 3的面纱,许多分析师将其命名为该公司迄今为止最好的智能手表。新型号具有优雅的设计和多种高级健身功能。

LTE支持还使您可以独立于智能手机拨打电话。三星承诺定期更新并延长电池寿命,从而使Galaxy Watch 3成为Apple Watch最严峻的竞争对手之一。

尽管该公司推出了新款旗舰手表,但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2的所有者也没有忘记。该设备于去年首次亮相,是市场上最好的智能手表之一。

三星已经开发了一项重要的软件更新,除了通常的改进以外,还将集成Galaxy Watch 3的主要功能,包括测量VO 2最大值的选项。该更新已经发布,但是需要花费一些时间才能联系到世界各地的所有用户。

VO 2 max指示器的集成显示了在剧烈训练过程中人体可以吸收的最大氧气量。结果是衡量运动员表现和状况的传统因素,并提供有关训练方式的有用数据。

智能手表的新更新将使您能够照顾亲人,即使他们不在了。使用“坠落检测”选项可以实现此功能,如果检测到崩溃,它将显示特殊通知。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将能够向四个预选号码发送SOS通知,以处理和发送帮助。

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2将成为更好的通讯智能手表,并支持“智能回复”功能,以快速响应传入的消息和照片。该设备还将能够在一条消息中显示整个聊天记录,这将迅速指导您进行对话。新更新将很快提供给Galaxy Watch Active2的所有用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