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智能手机将获得EMUI 11的首次更新

时间:2020-09-11 15:52:00来源:
导读 就在几个小时前,我们通知您华为已经推出了EMUI 11。用户界面特别注意安全性,并提供了多种新功能。该公司智能手机的所有者将能够通过添加

就在几个小时前,我们通知您华为已经推出了EMUI 11。用户界面特别注意安全性,并提供了多种新功能。该公司智能手机的所有者将能够通过添加照片,视频和GIF使用更多选项来自定义“始终显示”功能。

图库应用程序在EMUI 11中也进行了更新,它将为您提供更快的发现和整理照片集的方法。一项有趣的创新是“多屏幕协作3.0”功能,通过该功能,您可以在较大的计算机屏幕上管理三个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下次将照片发送到另一台设备时,将从图像中自动删除EXIF信息。因此,接收者将不会看到元数据,例如何时以及在何处拍摄帧,技术参数以及照片的其他详细信息。额外的人工智能算法将有助于组织智能手机的多媒体集合。

EMUI 11还提供了“实时图标”功能,使您可以在各种菜单中使用动画图标。

Celia Voice Assistant已经可以理解七种不同的语言,致力于其他语言的集成。智能多窗口增强功能使您可以更轻松地使用和在多个活动应用程序之间进行切换。通过将手指放在屏幕上,用户将能够使用出现在屏幕两侧的垂直面板。

启动窗口后,您将具有用于快速访问电子邮件,记事本,图库,文件和计算器的图标。可以自定义,添加和删除应用程序。最大限制是在新面板中添加15个标题。

应用程序本身将显示在浮动窗口中,其大小可以更改。EMUI 11使用其他功能更新了系统应用程序。华为将进一步确认稳定版本的用户界面何时准备就绪。

测试版计划已经启动,涵盖十种设备:华为P40,华为P40 Pro,P40 Pro +,Mate 30(LTE / 5G),Mate 30 Pro(LTE / 5G),Mate 30 RS Porsche Design和MatePad Pro(LTE / 5G)。最终列表将包括50多个模型。

标签:EMUI1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