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种释放Android智能手机空间的快速方法

时间:2020-09-10 16:00:12来源:
导读您是否曾经想安装一个应用程序但由于您的Android手机存储空间不足而失败了?幸运的是,此问题很容易解决。您无法对系统文件做任何事情,但是

您是否曾经想安装一个应用程序但由于您的Android手机存储空间不足而失败了?幸运的是,此问题很容易解决。

您无法对系统文件做任何事情,但是您可以按照PC World的建议快速释放宝贵的资源。

清除所有缓存的应用程序数据

如果输入电话设置并访问“应用程序”存储屏幕,您会注意到每个应用程序都有其自己的“缓存”数据脚本。这些数据实际上只是垃圾文件,可以安全地删除以释放存储空间。选择所需的应用程序,然后选择“存储”选项卡,然后点击“清除缓存”按钮。

驯服您的Chrome浏览器

每次您访问站点时,它都会存储数据以加快加载速度,并且该数据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累积。要解决问题,请在您的Android手机上打开Chrome,点击右上角的菜单,然后打开“设置”。然后转到“站点设置”并向下滚动到“存储”。在屏幕底部,您将看到“清除站点存储选项”。触摸它。

标签:Androi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