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为智能手机选择的Internet浏览器

时间:2020-09-10 16:00:12来源:
导读三星智能手机的标志之一一直是其软件。这家韩国公司正在努力定制和改进其设备,并向用户提供比标准Android更多的功能。有时这会导致两难选

三星智能手机的标志之一一直是其软件。这家韩国公司正在努力定制和改进其设备,并向用户提供比标准Android更多的功能。有时这会导致两难选择,例如选择哪种移动浏览器-Google Chrome或内置的Samsung Internet。AndroidPolice帮助您选择剂量。

根据定义,Chrome实际上已安装在所有Android智能手机上。三星还增加了自己的浏览器,多年来,该浏览器已成为该公司智能手机的一部分。如果最初不是最有效的,那么今天它将变得更加复杂。

特殊机会

三星Internet是一种浏览器,具有一些小而独特的功能。其中之一是不同的界面,该界面具有更方便的控制按钮位置。它们位于屏幕的底部,可以更轻松地用一只手在具有大显示屏的模型上进行操作。此外,三星的浏览器提供了更多的自定义选项,所选功能的快捷方式等。Chrome不能做的所有事情。

三星互联网还具有内置的广告拦截系统。它是随意激活的。配置过程比Chrome更快,更轻松。

三星浏览器还具有保密浏览模式。而且“秘密”模式比Chrome的“隐身”模式具有更多功能。其中有一个改进的系统,用于阻止跟踪器,生物特征锁定功能,使站点无法使用它们等等。

同步更困难

Chrome的优势之一是轻松同步密码,用户名和网站。三星的浏览器对此有些困难,必须使用附加的密码管理器才能使用该功能在站点上输入名称和密码。

Chrome还可以更好地在平台之间传输和同步书签以及已保存的页面。无论使用哪种平台,任何Chrome浏览器都可以轻松实现。Samsung Internet仅适用于Android,因此可通过其他插件和安装来添加书签。

Chrome浏览器还具有内置的轻量模式。尽可能节省移动流量。Samsung Internet没有这种模式。

比预期的要聪明

三星Internet具有许多其他有用的功能。例如,为了不自动在网站上播放视频,可以使用一种模式来更好地控制视频,使用QR码扫描仪等等。其他设置包括将滚动条隐藏或向左移动,在地址栏下方放置标签,等等。简而言之,自定义选项比Chrome多得多。

标签:GoogleChrom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