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的更新将提供iOS最实用的功能之一

时间:2020-09-10 16:00:13来源:
导读 微软在努力使Windows 10对消费者具有吸引力方面正变得越来越富有创造力。该公司提供了一个有吸引力的应用程序,称为Your Phone,并允许您

微软在努力使Windows 10对消费者具有吸引力方面正变得越来越富有创造力。该公司提供了一个有吸引力的应用程序,称为Your Phone,并允许您与计算机共享智能手机屏幕。

与Android的集成是Microsoft吸引企业界注意的战略的重要元素,同时也促进了Windows 10普通用户的工作。操作系统一直在不断更新,我们现在知道我们正在努力优化最先进的操作系统之一。 iOS有趣的软件功能。

使用“空格键光标”选项的实验已经在进行中,它将有助于屏幕上的导航。允许您指定要与之交互的显示部分。这是通过在向所需方向移动手指的同时按住空格键来完成的。

Apple已在iOS 12的首映式中引入了“空格键光标”功能,并且它似乎将与Windows 10的下一个更新集成在一起。

通过按下任务栏上的其他按钮,用户将能够从任何兼容设备使用新的触摸键盘。还可以通过右键单击鼠标,然后从Windows 10设置菜单中单击“显示触摸键盘按钮”来激活该功能。

Microsoft澄清说,以这种方式移动鼠标光标的选项是操作系统中用户最希望获得的改进之一。对即将进行的更新进行了编程,以将按不同方向按“空格”按钮识别为屏幕上课程的等效运动。

最初,显示器的一个位置将移动一格,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功能将得到进一步改善。Windows 10平板电脑和混合设备的所有者将在下一版本的操作系统中从Space Cursor中受益最多。

标签:Windows10
最新文章